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花呗支付和信用卡支付哪个更划算,更好用

使用花呗支付和信用卡支付哪个更划算,更好用

      

网友认为信用卡支付比花呗支付更划算,也更好用。卡宝宝总结两者的区别来说明下。

一个是信用卡的免息期比花呗长,花呗的免息期是10-40天,而信用卡的免息期是20-50天,有的银行甚至能达到25-56天,从免息时间上来说,信用卡是直接碾压花呗的,差10天其实也是差很多的,比如说你在月底买了机票用花呗支付,下个月10号之前就要还款,也就免了差不多10天时间,你觉的有意思吗,我觉的免10天就好像跟没免一样。

再有就是信用卡的额度普遍比花呗要高,花呗的额度一般都是在1万多左右,而对信用卡来说,一两万的额度算比较低的了,达到几万很正常,有些资质比较好的或者通过养卡,超过10万也没有什么问题,从额度上来说,信用卡也是直接碾压花呗的,如果你平时花销比较大,那么花呗的额度根本就不够用。

还有就是信用卡能够使用的场景比花呗多,在线上支付,你们可能会发现,有些淘宝店铺不能用花呗支付,但是却可以选择用信用卡支付,在线下,能用花呗的地方肯定也能用信用卡,你只要把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就可以了,但是能用信用卡的地方,花呗却不一定能用,因为有些商家没有开通支付宝支付的功能。所以从线上以及线下的使用场景来说的话,信用卡比花呗能够使用的场景更广泛。

有些人可能会说使用花呗支付比使用信用卡支付更方便,因为在淘宝购物和支付宝付款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用花呗支付,但是你只要把信用卡绑定支付宝,信用卡也能用的,其实是一样的,这个只是你们的错觉。但是信用卡能用的地方花呗却不一定能用,这个就体现出了信用卡的优势。

所以从免息时间,信用额度,使用场景来说的话,信用卡都是直接碾压花呗的,所以我觉的还是信用卡更好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