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宝贝成长卡

工行宝贝成长卡

      

  工行宝贝成长卡办理

  办理工商银行宝贝成长卡需要携带父母的身份证和子女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银行柜台办理。

  宝贝成长卡是我行针对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及其亲属推出的主题卡。该卡采用“宝贝卡+父爱卡(母爱卡)”组合形式,旨在为儿童成长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工行宝贝成长卡

  工行宝贝成长卡年费

  (1)16岁(含)以下客户办理宝贝成长卡,免其16岁(含)以前各年年费和新开卡手续费;16岁(不含)以上客户办理宝贝成长卡,按照现行收费标准。

  (2)父爱卡、母爱卡与现行灵通卡收费标准相同。

  (3)“宝贝成长卡”客户签署的、指定用途的《“预约周期转账”理财协议》(即仅限于转出账户为父爱卡和母爱卡,转入账户为宝贝卡),暂不收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