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润银行信用卡

华润银行信用卡

      

  华润银行有信用卡吗

  华润银行推出了以麒麟为形象代表的公务卡,即体现了发卡人群公务人员仁厚君子的谦谦风度,又贴切表达出公务人员干练、沉稳、为普罗大众谋幸福等的形象特质。

  珠海华润银行公务信用卡是珠海华润银行配合财政部门实施“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项目”而量身定制的,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兼顾个人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银联品牌个人贷记卡。

华润银行信用卡

  华润银行信用卡申请

  1、如果申办的单位应是财政预算单位,华润银行应与财政部门和财政预算单位签订服务协议,明确双方责任义务。

  2、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支付能力,且资信状况良好的财政预算单位的在职人员,经本单位推荐均可申领公务卡。

  3、如果是财政预算单位在职人员申请公务卡时,应按华润银行的规定,真实完整地填写申请合约和提供相关资料,并与华润银行签订申请合约;同意华润银行向有关方面咨询,并保留和使用相关资料。

上一篇:广发臻尚白金卡 下一篇:交行太平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