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好申请吗

光大信用卡好申请吗

      

  光大信用卡好申请吗

  光大信用卡好申请吗?光大信用卡好办理吗?下面,来看看光大信用卡好申请吗:

  光大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年龄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工作要求: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

  3、征信要求:确保您的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要申请光大信用卡,需要满足以上的条件,如果有条件不满足的话,申请光大信用卡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光大信用卡好不好申请,跟满足的条件也有一定的关系。


  光大信用卡容易申请吗

  光大信用卡容易申请吗?光大信用卡申请难吗?下面,来看看光大信用卡容易申请吗:

  光大银行办理十分简单,就是要你的另外一张信用卡,然后随机会给你发来信息,提示你办理成功与否和额度。是最快捷的一张卡,但是必须不能有不良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