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etc信用卡

工行etc信用卡

      

工商.jpg

  工行etc信用卡怎么办?

  1.如果你已经有了该银行的信用卡,那么你可以直接持卡去指定的网点办理。如果没有信用卡的话,就得先申请一张信用卡。 

  2.申请办一张信用卡,我是只用了身份证和行驶证。只是为了办ETC卡,也没有过多注意信用卡的额度,如果想办的额度高一些,得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直接到银行去填申请资料,一般都会有模板的。填完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如果审核通过,银行就会给你发短信通知你去网点领取了。 

  3.领了信用卡,只需要激活后,就可以直接办理ETC了。不少银行都是指定具体一天办理ETC业务的,所以首先你要选择好可以办理的网点然后最好咨询好该网点是周几办理业务。 

  4.办理当天,开上你的爱车,代上行驶证,身份证,信用卡就可以去网点取号,填受理单等待了。 

  5.柜台办理领取了快速通道卡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你安装到车上。并且会用专门的读卡设备对速通卡及电子标签进行激活。然后就算全部安装结束了。 

工行etc信用卡

  工行ETC信用卡额度多少?

  etc信用卡也是根据申请人的提交的资料,申请条件、个人信用等情况进行综合审核的,因此您能拿到多少额度全看您自己的“实力”,如果有您想额度高一点,可以多提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车产、建行的定期存单或存折到网点申请,切记资料要提供的充分。

  各家银行也都推出了ETC信用卡,如果您是一辆30万的汽车,那么工商银行etc信用卡的额度在1000到5万之间都有可能,而华夏银行ETC信用卡额度比较高,在1000到8万之间。

上一篇:农行悠然白金卡 下一篇:滴滴联名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