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黑卡

招商银行黑卡

      

  招商银行黑卡办理条件

  1、招商银行ELLE联名信用卡 红色(银联): 招商银行ELLE联名信用卡是一张只有女性才能拥有的摩登信用卡,它不仅拥有时尚诱人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具备功能齐全、优惠良多等特点,能完全满足现代都市时尚精明女性的各种需求,因而被称为成就女人完美生活态度的信用卡。

  该卡邀请到高学历知性美女的代表———世界小姐张梓琳作为代言人,旨在揭示ELLE联名信用卡成就和打造现代社会潮流精明的双赢女性的宗旨。

  2、一般信用卡都是客户主动到银行申请办卡并且经过审核之后才能够获取信用卡,但是黑卡则不同。黑卡是什么?黑卡是一切尊贵的象征,黑卡与其余信用卡不同选择了最顶级的客户,因此持有黑卡的人都是银行主动邀请的。因此持有黑卡的人能够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其中一项就是黑卡没有信用额度。只要黑卡持卡者愿意无论什么价位的商品都能够刷卡消费哪怕是一架直升飞机。

招商银行黑卡

  招商银行黑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黑卡的全称为招商银行运通百夫长黑金卡,2012年10月底招行和工行两家银行几乎同时宣布发黑金卡,工行与招行对发行的运通黑金卡收取年费标准均,18000元人民币,对邀约客户的标准也有一个基本模型,主要是考察客户的资产规模资产流动性生活品味消费习性及客户对银行的贡献度,年消费境内200万人民币或境外100万人民币是一个基本门槛。

  招商银行黑卡有哪些权益?

  招商银行的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其可以享受的服务几乎囊括所有领域旅行娱乐活动策划和紧急事务处理等配套服务,应有尽有该卡的服务宗旨同样属于最高等级,无论持卡人身在何处,其任何要求均会得到即时响应与协助实现,曾经有位持卡人的女儿突然住院无法去听偶像的演唱会,百夫长黑金卡专属生活顾问设法联络了该乐团经纪公司乐团主唱在开演前探望了这位小歌迷,由此便可以看出招行黑卡之尊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