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怎么查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怎么查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早已潜移默化地融入了众多人的生活当中,许多人的生活都离不开信用卡,大到购买家电,小到普通购物。信用卡的额度一直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关系到自己能否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物件,如果额度不够很多人就会想到赶紧向发卡银行申请调高额度,那么怎么查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呢?卡宝宝为您列出了几种,供您参考。

 

 

怎么查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一、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线95588,按提示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二、短信查询  

您可以使用预留手机编辑短信CXED#卡号#短信银行密码,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三、网银查询  

您也可以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即可查询自己的额度信息。  

 

方法四、网点查询  

您还可以到附近工商银行网点查询自己的额度信息。

以上方式皆可以用于查询额度,当然初始额度普遍较低,不要因为额度低就不使用,否则一直都提不了额度噢!

 

>>点此立即办理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