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通过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免息期可以延长到80天

通过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免息期可以延长到80天

      


现在很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少的人办理了一张,多的人办理了好几张,信用卡不仅可以帮我们先垫资消费,而且信用卡平时还有推出很多的活动,通过参加这一些活动,我们也能褥到一些羊毛。但是还有一个很大的羊毛我估计你们没有发现。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信用卡的免息期是20-50天,其实是有办法达到更长的免息期的,通过修改信用卡的账单日可以使信用卡的免息期达到80天,有没有觉的很厉害,我们可以利用这80天时间买短期理财产品,也能从中多赚取一些利息。

就比如说你原来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的13号,还款日是下个月的7号,那这个80天是如何实现的呢,我们可以在14号刷卡,然后到下个月12号的时候打电话给银行说把信用卡账单日改到11号,这样的话要再往后一个月的11号才会出账单,然后再往后一个月的5号才是还款日,因为账单日改成了前两天,所以还款日也提前了两天,这样子算的话,免息期就能达到80天。

不过有些银行不能改信用卡账单日,有些银行虽然能改,但是也有一些规定限制。

我上面罗列了16家银行关于更改信用卡账单日的规定,应该说是涵盖了大部分常见的银行,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如果能够利用好更好账单日这一点的话,可以大大的延长信用卡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