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欠了一屁股债无力偿还信用卡怎么办?

欠了一屁股债无力偿还信用卡怎么办?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确实是购物的好帮手很多人在刷信用卡购物的时候,享受了购物不用掏现金的快乐,却忘记了还款时的痛楚。不少人认为按照最低还款额偿还了信用卡欠款,只要没有产生信用污点,就不是个事。然而一个实际的问题便是,持卡人需要为没有能够及时全额还款付出高昂的代价。所以剁手党们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

首先看看欠信用卡

首先信用卡如果你不偿还,被判定为恶意性质的,是会被追究刑事责任的。所以解决的办法是和银行工作人员协商,说明你的情况,然后协商定额还款(就是不再是利滚利,利息等最终会通过坏账核销掉),最好全程录音留作证据,包括外包的催债公司来打电话威胁你也要录音,到时经侦找你可以证明你是诚心协商要还款的。

在看看欠网贷

网贷分为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还款优先还上征信的贷款。上征信的和欠信用卡一样,同工作人员协商定额还款,保证自己会还,全程录音。

不上征信的话人家也不会这么有空起诉你,年利率超过24%的就是高利贷,是不合法的,如果起诉你,最后结果还是协商偿还本金。

跟银行和贷款公司协商还款时,对方打电话就接,来找你也见他,千万不要不接电话,也别躲着不见人,不然对方报警了定性为诈骗就真有可能坐牢。

最后,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能不做老赖就不要做,过个平凡的生活!咱欠款归欠款,别想着赖掉不还。更不要听信那种做黑户贷款的,毁自己一辈子。要还款千万不要沾高利贷!对方催的再急也不要碰高利贷!

如果遇到银行和催收公司催款厉害,尽量自己的态度要委婉,告诉他们请尽量不要惊扰自己的家人,更不要做一些带有恐吓性质的言语和行为,免得自己家人受到惊吓,告诉他们一定慢慢还,全程录音或者是录视频留做证据。

首先,必须相信自己,坚信自己是可以还清债务的。找到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千万不要想不开,自寻短见。

然后,就是要厘清自己的负债情况。到底有几张信用卡,每张信用卡的负债情况,还款日期;网贷到底是欠了哪些网贷公司,每家公司的金额以及还款方式。列一个清单,将口子,负债,还款时间,最关键的是每月必须还的最小金额弄清楚。

最后,找到经济来源。无论是工作还是兼职还是什么其他什么,必须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取收入,先养活自己,再一步一步慢慢还债。

小编温馨提示:信用卡逾期是会上个人征信的,所以一定不要逾期。如果实在没有偿还能力,也要及时与银行沟通,说明具体情况,表示还款意愿及自己的难处,争取银行方面的宽大处理。一般来说,信用卡欠款可以采用最低还款和分期的处理方式,尽可能在不影响个人征信的情况下减小还款压力。

网贷具体分为上征信和不上征信两种,上征信的优先还,不上征信的可以跟对方商量缓一缓,但是并不是鼓励大家赖账。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更何况当初借钱的还是你自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