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养卡步骤及好处!

信用卡养卡步骤及好处!

      

  多数持卡人都希望自己手中的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下面说说信用卡养卡有哪些步骤,信用卡养卡的好处是什么。

 

  一、先谈谈养卡的好处

  养卡需要付出一笔不小的费用,不过这费用比私贷要便宜些。其实每个有信用卡的人都会想着怎么将自己的信用卡最快提额,因为信用卡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有20-56天的免息时间,比私贷高利贷强上百倍。所以正确的养卡好处:可以提高银行对你的授信额度,你的固定额度也就能提上去了。

  1、可以用信用卡理财。投资P2P、余额宝等,花去工资用信用卡消费。用足免息期!

  2、可以救急,现在借钱很难,不如自己把信用卡变现解燃眉之急。

  3、可以有积分换购前几天我就用上海信用卡换了两盒共60枚鸡蛋。


  二、说养卡方法

  给大家介绍一种25 + 3 + 1 养卡方法:25笔(10一500元单笔消费)小额、3笔(单笔不超过额度的30%)中额、1笔(单笔不超过额度的60%)大额,这个方法需要坚持并自己配有手刷,网上到处免费领,再有配合四方无卡支付刷大额用于理财,钱生钱!

  1、25笔小额刷卡,这个不一定非25笔,这里讲的25笔左右即可,精养卡的话,每个月消费在20笔以上,普养的话在10笔以上。

  2、3笔中额消费,不超过卡片额度的30%,如你1万的额度,也就是刷1K-3K的额度即可。

  3、1笔大额消费,从风控的角度而言,每次刷卡,不要超过卡片总额的60%,如1万块,最多刷6千多,刷的太多比较伤卡,这个自己灵活点操作即可。

  4、小额度的消费一般放在周一到周五操作,中额和大额的消费,一般放在周六日或旅游操作。

 

  具体的消费时间和金额如何安排。具体方法如下:

  1、早上:主要是买早餐,主刷超市、便利店、面包店、副食店这些商户,金额:10元到100元之间。

  2、中午:午餐,主刷:饭店或者餐馆 便利店 面包店等100元到2000元。

  3、下午:晚餐,主刷:饭店或者餐馆 西餐厅等 100元到2000。

  4、晚上:购物,日常消遣 主刷:百货、超市、健身、酒吧、美容院、保龄球、ktv、电影院等 100元到5000元。

  5、周六日另做安排,坚持的原则就是刷高端商户,模拟真实消费刷卡,周六天是很多人休息的时间,那么中额消费和大额消费,可以放在这两天消费,平时周一到周五,就刷小额的即可。

  这个养卡不是觉对的但是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刷卡方式,用这种方式刷卡银行很喜欢。但是切记不要有逾期和过多分期这样谁也帮不了你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