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华夏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华夏信用卡积分怎么用?华夏银行为该行的信用卡客户提供的重要增值服务之一就是让您“乐享积分”,您可以通过使用所持的华夏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来累计您的个人积分,然后这些账户中的个人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

华夏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华夏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首先,您可以通过拨打华夏银行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操作,申请积分兑换礼品;

  其次,您可以通过登录华夏银行的信用卡网站,选择“乐享积分”专区,在这个页面上,您可以获取积分还礼的礼品信息及礼品编号。

  办理完积分兑换产品以后,积分会自动扣除另外华夏银行还规定消费过程中任何理由退货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因其他原因退还款项的情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扣除相应积分。

 

  华夏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

  第一种,持卡人可登录华夏信用卡网站,然后点击信用卡积分栏目,在界面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点击积分兑换。

  第二种,持卡人可以通过华夏银行手机银行申请积分兑换,首先需要持卡人下载华夏银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在界面中找到积分兑换栏目,选择玩自己喜欢的产品之后即可完成积分兑换礼品的业务。

  第三种,持卡人可以通过华夏银行电话银行的语音系统等渠道申请兑换积分礼品,申请兑换成功后将及时从持卡人的账户中扣除相应的积分分值。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华夏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