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 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

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 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很多卡友会担心面签会被拒,那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呢?下面跟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

各家银行规定制度不统一,所以面签方式存在差异。

如果证件不全,收入过低,则信用卡面签被拒的概率比较高。建议卡友们在符合办卡条件后再申请信用卡。


1.什么是面签:名词解释 去该行网点核实信息复印身奋证并抄写本人已阅读……签字。

2.什么情况需要去面签:网络申请首卡批卡。工行除外凡是非网点申请必须去面签。

3.去面签需要带什么:本人带着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

4.各行面签流程是怎样的:表面上大致一样,去网点核实身份签字。

 

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多少

有些银行100%成功。有些银行不是。

举例不是的:光大银行,对异地非本市户口会存在不通过可能。民生异地面签后也会存在封卡可能。广发二审也会存在不通过可能。中信也有极少卡友反馈面签失败,原因是问你一些资料你答错了!

 

>>点此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