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底这几大银行信用卡大放水,秒批秒过!还没有卡的赶紧去申请

年底这几大银行信用卡大放水,秒批秒过!还没有卡的赶紧去申请

      

  临近年底,各大银行任务指标还未能完成,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很火的消息,年底银行大放水,这几张银行的信用卡(资料包装得当)基本秒下,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简单的分享一下几个银行秒批秒过的信用卡。

 

  不要说你申请信用卡很多次总是申请不下来,这肯定是有原因的,首先你的资料提交后会由银行系统自动评分初审,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资料来进行评分,资料不符全要求或者不会包装的,评分达不到就没戏,连系统都过不了肯定会拒。

 

  1.工商银行

  不得不承认工商的卡今年特好批。如果你做到这几点可以提高你的批卡率和提高你批卡的额度。当然,小编最后想说一句,如果大妈行手滑给你办了张不顺心的小额卡,紧紧只有几K的话,也别惆怅。树立提额的远大目标,多刷刷星级,走走流水,这额度也能开挂似的飞涨。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工商银行逾期一天都会上征信,所以我们使用工行卡的时候切记不要逾期。因为工行不像其他银行会给你三到五天的延期。一天都没有,所以说不逾期。

 

  2.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对于三无人员是最好办理的,学历,资产,社保,公积金等什么都没有也可以办下来,但是有一点,交通对于固定工作单位很看重

  很多人不看好交行,因为交行不好养,基本不提额,容易封卡,几万的卡直接降到2k或直接封卡都是有可能的。建议交行不做首卡好

  交通银行封卡冻结最没有预兆,现在更是大面积不明原因封卡降额,较之以前幅度更大更广,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多年的持卡人和有正常用卡的都有可能在误伤范围内。

 

  3.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和农业银行在圈内被誉为神卡,原因无他!提额快,让别的银行信用卡望尘莫及!

  首先,招商银行是唯一的采用业务员上门或者柜台进件的。也是为数不多的有学生卡的银行。

  比较容易过的几个渠道有QQ钱包联名卡,唯品会联名卡,支付宝,招商小白卡等。

 

  4.建设银行

  如果资质好,单位好,有建设银行的流水,那就自己去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在营业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这样也很方便。如果没有工作作单位,银行流水也没有的,建议直接网上办理,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官网提供多种卡片供卡友网申,足不出户便能在网上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

 

  5.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商业银行深受卡友的喜欢和追捧。不仅推出过一代神卡I白金信用卡,还以丰富多彩的卡片吸引着不同的信用卡卡友。虽然中信信用卡提额不是很快,但其招牌权益航空延误险,9元享看,9分享兑依然对广大的卡友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6.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可以说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它们的信用卡有个“缺点”,那就是网点比较少,至少一些三线小城市,附近只有二个网点。所以网申的话,开卡比较麻烦,因为必须要携带身份证去网点激活才可以开卡的。

  那么目前这张平安的卡可以从官方的平安口袋银行APP里提出申请,百分之九十八都会给你下卡,额度也比较高,一般3万左右。不要申请白金卡,直接申请标准金卡通过率是非常高的。

 

  7.中国银行

  优点: 中国银行网点多,信用卡刷卡免首年年费,刷5次免次年年费;有短信提醒且短信服务免费; 刷卡的积分值钱;优惠活动比较多。

  缺点:申卡门槛高;一年只能申请两次提额,且不一定会提额;非常注重存款;附属卡需要分别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