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养卡提额四要素

信用卡养卡提额四要素

      

  信用卡怎样养卡提额

  1.刷卡时间生活化

  2.刷卡笔数每月25笔以上(按时还清)

  3.跨10个以上行业(禁止刷封顶机)

  4.多费率刷卡(让银行有钱赚)

 

  接下来讲解“小钱还大钱”

  每张信用卡都有帐单日和还款日两个时间点,账单日是银行在这天结算一下你欠银行多少钱,还款日是银行在这条结算一下你在账单日之后还银行多少钱!这两个概念要清楚。

  例:一万元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六号,还款日是每月26号,刷卡8000元。

  那么在账单日时银行会发信息通知你欠款8000元,26号之前还清对吗?很多朋友都是到26号之前想办法把8000元还上(借钱,找中介,最低还款等很多方法),今天教你一招,8000元的欠款不用还,只用拿你信用卡上的2000元就可以还清8000元的欠款!接下来仔细看了:

  七号这天把你信用卡上的剩余的2000元刷出来910元

  八号拿到帐的钱还款900元

  九号刷970元

  十号还款950

  十一号刷535

  十二号还款550

  十三号刷767

  十四号还款800

  十五号刷682

  十六号还款670

  十七号刷724

  十八号还款750

  十九号刷831

  二十号还款800

  二十一号刷782

  二十二号还款800

  二十三号刷917

  二十四号还款900

  二十五号刷870

  二十六号还款880

  合计还款8000元,银行默认你本月还款成功,这就是拿你账户上的2000元还8000元的欠款。

  当然这是对经济紧张的小伙伴的一种方法,如果账户上余额多的话更好,银行提额和下卡的标准是考核你的负债率,如果信用卡余额经常低于你20%的话,对提额和办卡评分都不太好。

  但是大家记住一个重点:就是在账单日的前一个工作日,把你能调动的资金先还到这张信用卡里面,就能降低你的负债率,过了账单日再分几次刷出来就可以了!

  刚才讲解了小钱还大钱,跟上面的提额四要素对比是不是正好能够跟银行的提额要求达标?多频率刷卡,多行业刷卡,又能按时还清欠款,两个月之后,银行就要考虑给你提额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