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目前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积分的用卡都比较实在,例如:兑换礼品、积分当钱花、兑换航空里程或者积分冲抵年费等等。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也能兑换礼品,航空里程这些,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信用卡积分换礼只限由主卡持卡人本人提出申请。

  申请兑换渠道(实时、免费兑换) 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88-338 网上兑换地址:www.hkbea.com.cn

  兑换申请一经提交,恕不接受更改或撤销。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换里程

  东亚银行提供积分换里程的的特别礼遇,您可用我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国航、南航、东航、海南航空的里程或积分。详情咨询400-8888-338.

  兑换方式:登录东亚中国信用卡网银/个人网银(信用卡模块)→进入“积分管理”→进入“积分兑换”→选择需要的礼品,或拨打400-8888-338转人工兑换。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东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