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怎样兑换里程

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怎样兑换里程

      

  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怎样兑换里程?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计划是广州银行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推出的活动,让刷卡消费为您遨游世界的梦想买单。

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怎样兑换里程

 

  1、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计划兑换标准:

  广州银行信用卡18积分= 中国南方航空1里程,500里程起兑或其整倍数,每月封顶10,000里程。

  2、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计划兑换叠加优惠:

  5月31日前,参加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计划,成功兑换航空里程的持卡人将额外获赠500里程。

  3、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计划兑换渠道及流程:

  广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致电广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客服登记客户本人的南航明珠会员卡号及兑换里程数,里程将在兑换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导入。

  4、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计划活动细则:

  1、广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计划活动适用于广州银行标准信用卡(普卡、金卡、白金卡)、公务卡及移动联名卡;

  2、广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必须为南航明珠卡会员才能兑换南航里程;客户兑换里程后将在10个工作日导入客户的南航明珠号中;

  3、获赠里程将在客户首次兑换后的次月导入其南航会员账户中,活动期间每位客户仅限赠送一次;

  4、南航里程使用准则以中国南方航空明珠会员手册相关规定为准。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可以兑换里程的广州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