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开通工行手机银行要钱吗

开通工行手机银行要钱吗

      

开通工行手机银行要钱吗?很多卡友对应开通手机银行是否要收费这个问题一直有疑问,下面,卡宝宝就跟大家讲讲开通工行手机银行是否要收费。

开通工行手机银行要钱吗?

答案是,开通工行手机银行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工行手机银行有两种:

1、手机银行(短信).这种是免费开通的.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发信息去95588查询卡的余额,只收取你的信息费.

2、手机银行(WAP).即是手机网上银行,可以用手机上网,并登陆自己的网上银行.该业务是免费开通的.不收取任何费用.

3、还有一种是信使协议.该业务是,当你产生了业务,即存款或取款.会主动发信息到你的手机,告诉你存(取)了多少钱.并显示你的余额.这个业务是2块钱一个月的.

 

开通工行手机银行要钱吗?工行手机银行分三种:

1、一种是短信手机银行这种是用手机发送短信的方式做一些查询余额啊转账的业务,一般是一条2毛钱!

2、另一种是手机上网方式的wap手机银行,这种现在开通目前不收年费,以后要是收取的话应该是每年每个客户60元的年服务费!(什么时候开始收费还没有消息)

3、一种是短信手机银行这种是用手机发送短信的方式做一些查询余额啊转账的业务,按当地的短信收费标准收费,一般是1毛一条。

 

>>点此申请工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