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大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信用卡还款大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信用卡的面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大大的便捷,让我们即使不带现金也敢大胆出门,但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准时还款就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信用卡怎么还款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很多种,具体选择哪种还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其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1、银行柜台还

这种还款方式的优势是即时到账,也不用操心会不到账,但是如果银行距离你家很远的话,也是非常不方便的。

2、ATM还款

在ATM机上还款也很方便,因为它二十四小时营业,不用再担心银行到底有没有营业。

3、网银还款

这种还款方式能让人不出门就把款给还上,但有也不足的地方,当你用借记卡跨行转账到信用卡时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4、使用第三方平台还款

使用支付宝这类第三方平台还款也比较便捷,因为它的操作没有网银麻烦,而且时不时还有还款优惠活动,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用它来还信用卡。

 


知道了信用卡怎么还款,再来了解下信用卡利息怎么算的?

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在最后还款日把账单还清,那么就不需要支付利息,反之则要缴纳,在没有免息期的那一天起,你之后消费的每笔钱银行每日都要收取0.05%的利息,而且还是按月复利。

所以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要按时还款,否则可能会产生不必要的损失,严重的还将危及个人信用记录,甚至征信会上榜黑名单。


不想上征信黑名单,又实在没钱还款怎么办,眼看着还款日一天天的逼近,刷卡的时候卡内只需预留百分之五余额,即可实现“账单无限延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