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中国各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的利息,办卡前心里最好留个底!

盘点中国各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的利息,办卡前心里最好留个底!

      

很多人在消费大宗商品时,手头上能用的钱却远远不足以支付,这时候采用信用卡分期消费就成了大多数的人选择。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是不同的,若是恰好消费者在消费时有好几张信用卡可供选择,就得好好考虑一下那张信用卡的利息比较低,刷哪张会比较省钱了。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中国各大银行信用卡手续费的费率!

  一、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3期免手续费、6期1.8%,9期2.7%,12期3.6%,18期5.85%,24期15.6%.(一次性收取)


  二、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每月0.6% (每个月收取)。


三、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3期1.95%,6期3.6%,9期5.4%,12期7.5%,18期11.7%,24期15%(一次性收取)


四、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3期0.7%,6期和12期均为0.6%(每个月收取)


五、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12期收费2.5%(每个月收取)。


六、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3期0.72%,6期0.7%,12期0.66%(每个月收取)


七、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3期2.6%,6期4.2%,12期7.2%(每个月收取)


八、中国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每月0.72%(每个月收取)。


九、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6期、12期均为0.65%,18期为0.7%,24期 为0.72%(每个月收取)。


十、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未消费前申请分期还款,12个月分期,每月收取0.5%。账单分期种类有3期、6期、9期和12期,手续费分别为2%、4%、5%、6%(一次性收取)。


在消费方式五花八门的当今社会,学着如何少花冤枉钱也是一门非常重要的课,提前了解各大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费率也就变得非常有意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