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卡提额度技术,30万好享贷操作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卡提额度技术,30万好享贷操作方法

      

  交通银行办卡还是很简单的,轻松通过,对于不是很懂行的卡友来说,提额是比较难的,因为交行是个系统审核是个死脑筋,如果你能明白他的审核标准,那就是融资利器。

   第一、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跟银行由银行系统审核,只需要了解一些提额技巧的,很容易在6-9个月的时间将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进行提额翻倍。

  第二、交通银行信用卡背后贷款非常给力,比如信用卡的人品分达到750会给好享贷,当然这些前提是在你会用卡的基础上。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要根据个人的资质去选择相对应的卡种,比如说:

  1.经常用爱奇艺会员看电影的可申请交通银行爱奇艺信用卡

  2.在锦江之星住过可以申请交通银行锦江之星蓝鲸信用卡

  3.沃尔玛超市购物可以申请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

  4.京东小白信用分70分以上可申请交通银行京东联名卡

  5.经常使用唯品会可申请唯品会联名卡(青年版)

  6.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毕业可以申请YOUNG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采用的是系统自动审批制,资料填好,提交资料,要么秒批,要么秒拒。结合一些申卡渠道,再通过学历和工作单位等信息的包装下卡率在90%,交行的下卡率不说第一那也绝对排进前三。如果资质真的是差到了极致那就需要用流水来打造一下资质,需要办理一张储蓄卡,进行一轮流水然后拿下交行信用卡,通过交行卡再去拿到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下面说说一些外行人都有的交通信用卡通病---提额难

  相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在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过程中吗,发现信用卡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提额非常的难,信用卡额度好像生锈了一样,一直以来都是这个额度,就算涨了也就涨1千的额度。

  如果说你也有这样的问题,接下来,我告诉你答案。

  不会用卡的朋友都把交通银行叫做‘铁公鸡’,为什么给这样的一个称呼呢?因为交通银行真的是一毛不拔啊,很多人都非常苦恼,交通银行信用卡明明使用的很好,为什么一直提高不了额度呢?那我来告诉你,是因为你不懂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原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交通银行信用卡有一个人品指数,只要说交通银行信用卡人品指数达到695分,交通银行信用卡就会有临时额度,只要人品指数达到750分,就会给你的信用卡好享贷额度。

  那么既然是系统审核,那就花费最小的代价达到系统的标准就可以用好交通银行信用卡了。其实掌握以下三点交通信用卡提额是很快的,内行人看到的全是路,外行人看到的全是山。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卡要把握三点就可以了!

  第一,注意刷卡笔数,如果说你一个月就刷个三五笔,那是很难提额的,最少一个月刷卡在20笔以上。

  第二,交通银行对刷卡次数不感冒,不喜欢分期,单个账单日的刷卡总金额对提额非常重要。

  第三,对POS有很强的要求,因为是系统审核如果刷了跳跳码的POS机,金额和商户不匹配,基本就宣告提额失败了,当然也有处理的方法,系统毕竟是系统。

  只要把账单优化达标下一步就是提醒系统给我们提额了,那么如何提醒系统给我们提额呢?我一般用到三种方式。

  第一,大额消费,因为我一刷大额他就怀疑我套现,自己就去查我征信了,这小子太放肆了,我同意了吗!

  第二,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强行要求银行对我的资质重新评估,这也是常说的曲线提额。

  第三,外面传的休眠法,说半年不用就提额了。等半年孩子都打酱油了,时间太长不做考虑,失误了还有一种是打电话提额让客服人员被提额备注向上层领导申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