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末这样用信用卡会被银行封卡降额

年末这样用信用卡会被银行封卡降额

      

年底了,各公司也开始进行盘点,银行也不例外,会对整年的信用卡进行集中统计,有些行为好的可能直接提额,而有些则会被降额,甚至封卡!

如果想知道自己会不会被降额封卡,看看你是否这样用过信用卡。

一、突然大额消费

普通人日常使用信用卡有一定的规律,比如节假日用的多,额度比较高,平时就偶尔几笔,而且额度一般千元左右。如果突然间有了大额消费,而且是几乎把卡刷爆,或者消费都是整数,银行当然会将你列入风险监控行列。

只是一次也许没什么,但每月都有类似交易,那肯定有问题了。

二、在特定行业频繁刷卡

如果消费频率高,但额度小,说明个人在各种生活场景都使用了信用卡,这种行为是银行喜欢的。

不过如果你的刷卡场所是在一些特定行业,比如公益类、房产类等,因为这些行业的手续费较低,而且普通人不会在这些场所频繁消费的,一旦出现就会被注意。

特别是现在出现了个人POS机,有频繁刷卡行为就会更加被注意。

三、短时间内跨地区交易

如果48小时内在不同的地区都有交易,除非是在两个地区交界处,否则银行就会判断是套现,或者卡丢失被别人盗刷。银行一般会通过客服核实,如果不是盗刷,可能判断你是在套现。

四、非营业时间频繁刷卡

所谓非营业时间指的是晚上10点至第二天8点之间,这个时段,大部分日常消费场所都已歇业,还在开门很多都是娱乐性场所,这对于个人的信用评价是有害的,因为银行可能认定持卡人生活不规律。

五、账单日前还款,之后立即刷出

不管多少欠款,账单日之前全部还完,过了账单日立即刷出,而且额度很高,一次或几次把额度全刷光。

这种行为在银行的数据风控系统中就是套现的行为。


也许有些朋友套现是为了应急,但千万别把这个当做日常行为,否则如果都成规律了,哈士奇都会发现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