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户”申请信用卡容易被拒的原因,被拒又该怎样申请呢?

“白户”申请信用卡容易被拒的原因,被拒又该怎样申请呢?

      

信用卡中心.jpg

大家都说“白户”申请信用卡容易被拒,申请信用卡难下卡,那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白户"指的是信用白户,和银行没有交易往来,在银行没有信用记录,在征信系统中查不到的客户群体。因为白户没有个人信用记录。银行因为不能知道你以前的信用情况,自然无法判断你以后的信用情况,为了把控风险,白户申请信用卡额度一般会很低。

现在,小编给大家讲一下白户申请信用卡的顺序。

首先要从商业银行入手,四大国有银行的卡相对比较难申请,商业银行就要温柔多了,你的人生第一张信用卡不妨从此入手。如果有工作,办招行信用卡比较容易。

其次,尽量找你的工资卡或是有大额存款、理财产品等资产的银行,因为你有资产或是工资流水在这家银行,那么银行对你的资产情况和收入情况会更了解,在批卡时会有加分。

第三,不要一下子同时申请太多信用卡,有些用户因为着急办卡,会在网上一下申请好几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样做并不会为他申卡加分,反而会对其申请信用卡产生不利影响,因为银行可以在申卡人的征信系统中看到他的申卡情况。

第四,要从普卡入手。很多人都喜欢申请金卡或者白金卡,但是对于大部分银行来说,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的人,即使收入再高,也不会给批金卡的,你必须使用普卡一定的时间后,银行才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来为你的信用卡升级。

那么,这么多银行的信用卡哪些适合白户申请呢?

1、招行young卡 2、交行Y-Power卡 3、工行奋斗卡

白户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资料?

1、婚姻问题:只有招商银行满28岁就写已婚,其他银行都如实写。

2、学历:光大银行只要符合年龄基本上写本科或者大专,交通银行必须要实写(有学历交行、平安的容易下卡)。其他一般写大专。

3、房产。如果有,如实填写,如果没有与父母同住,或自购无按揭。

4、单位:中外合资、或者是稍微大点的名企。在当地要有点名气。

5、部门及员工:人事、行政、财务、文员、销售、综合部主任。(工资可以适当优化,但是不要太夸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