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一网通安全吗

招商银行一网通安全吗

      

  招商银行一网通安全吗?一网通用户是招行推出的一个综合管理账户,只需一个登录名,即可在招行大众版、手机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等渠道登陆,无需在各系统中分别注册。

  如果本人名下有多张一卡通和信用卡,在申请一网通用户帐号后,可以把一卡通和信用卡都关联到一网通用户中。以后可以通过登录一网通用户帐号管理名下的招行账户,不需要通过卡号密码的方式登录,更方便。

 

  一网通支付如何保证网上支付的安全性?

  一网通支付采用了多种安全措施,确保您的资金安全。这些安全措施包括:数字证书、https安全通讯、专用子帐户、额度控制、手机短信通知、手机验证码、事后追踪等等。

 

  【温馨提示】

  ① 此账户不能存取现,但可办理与绑定卡之间的资金转入、投资理财、消费支付等业务。

  ② 绑定卡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招商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