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网银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光大银行网银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国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系统是为了银行电子化的应用和发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而推出的新型服务形式。当我们需要登录光大网上银行却发现忘了密码时,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光大银行网银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1、可以点击“个人网银”登录页面的“找回登录密码”交易,输入个人相关信息,找回登录密码;

  2、携带您开立网上银行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和任意加挂到网上银行上的账户(除定期存单外)到光大银行任意网点申请登录密码重置。

  光大银行网银如何开通

  1、打开光大银行官网,点击左侧的个人网银。

  2、弹出的页面下面有三个菜单。

  3、在右下角有一个,”我要开通网银“,点击一下。输入光大银行的卡号。这个时候,输入你的卡号即可。

  4、正确输入后,点击下一步。选择你的证件类型,以及证件的正确号码,并设置好你的交易密码。并同意《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服务协议书》。点击下一步。

  5、会有一个手机的验证码发到你的手机号码里,这个时候,输入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确定,就可以了。你成功开通了。

  6、开通完成,回到登陆的页面,输入登陆名,以及设置的登陆密码,就可以进入光大银行的网银了。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光大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