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厅,带你尽享舒适!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厅,带你尽享舒适!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葵花卡机场贵宾厅服务可谓是很贴心的了,他可以让你在出国的同时享受到全面舒适便捷的服务。那么到底金葵花卡机场贵宾厅服务具体情况有哪些呢?招商银行金葵花卡还有那些其他好处呢?


  关于金葵花卡机场贵宾厅具体情况有以下几点:

  1、使用方式:持卡人有使用需要的话,只要出示本人名下的金葵花卡和身份证,再由工作人员扣除相应积分即可成功享受此项服务。

  2、服务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候机服务,乘机手续和送机服务,航班信息服务,停车服务和其他温馨服务等。

  3、资产达到相应额度可自动获得易登机积分,免费畅行全国近40家主要机场的专属贵宾厅。资产越多,享受的免费登机服务次数就越多。易登机积分有效期为2年,每年年初将清空2年前未使用积分,保留近2年积分。


  持卡人除了可以享受金葵花机场贵宾厅服务外,还可享受以下这些功能。

  1、持卡人可享受到专属的,一对一的个性化理财顾问,为你详细解答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还可以帮助持卡规划好自己的财产,实现有效利用。


  2、招商银行在全国有多个金葵花理财中心,贵宾室和贵宾窗口,如果持卡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可以不用排队,还能享受到专属的理财空间。


  3、作为招商银行优质客户,还可以享受到招行和国际组织提供的各种超值优惠,比如减免各种交易手续费,特约商户优惠消费折扣。还可享受到各种类型特约商户的优惠折扣。


  4、金葵花卡客户在境内POS机消费,或在ATM取款单笔金额大于500人民币的,还有境外消费或取现金额大于60美金,招商银行会有专属的短信通知提醒。一般招商银行交易是没有短信提醒的,所以这项服务很贴心。


  综上所述,不仅金葵花卡机场贵宾厅服务很贴心,其他服务也很贴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