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和平安口袋银行有什么区别

平安银行和平安口袋银行有什么区别

      

平安银行和平安口袋银行的区别?不少朋友问卡宝宝,平安口袋银行是什么,它和平安银行有什么区别?下面,卡宝宝来具体说明


平安银行和平安口袋银行的区别:

平安银行,全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平安口袋银行是由平安银行推出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快捷、便利的移动银行服务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控自己的金融资。

平安口袋银行的特点:

1、预期年化收益较高;

平安口袋银行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可达5.9%,可以定期理财,算是预期年化收益比较高的理财产品。

2、可快速完成信用卡在线申请;

如果有办理信用卡的需要又想节省时间的话,可以通过平安口袋银行完成在线申请。

3、基金优惠申购;

平安口袋银行上有两千多款进本,申购费在1~4折之间,相当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