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修改

邮政储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修改

      

邮政储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修改?开通了手机银行,很久没用忘记登录密码该怎么修改呢?下面,卡宝宝来分享邮政储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修改的具体方法。

 

邮政储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了怎么修改?

1、本人带着身份证和办理手机银行的卡去网点填写电子银行服务申请表即可,到柜台验证卡密码后即可重置密码。简单快捷。

2、业务不收费,密码修改后建议立即登录手机银行修改密码。

知识延伸:

客户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当日连续输错3次后,系统会对密码进行锁定,次日自动解锁;客户也可当日持本人证件、存折/卡去柜面进行密码重置。金投银行小编提示如果客户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连续累计输错10次,系统对密码进行锁定,客户需持本人证件、存折/卡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柜面进行密码重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