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必知: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必知: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如果你比较关心建设银行的新闻动态,相信一定知道建设银行在2017年上半年信用卡的发卡量已经突破1个亿,是仅次于宇宙大妈行--工行发卡量的银行。由此见得,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粉丝还是挺多的,那么,卡友们是否都知道建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呢?不知道的没关系,卡宝宝小编告诉你。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1、官网查询


直接通过建设银行信用卡官网,在首页找到“办卡进度查询”,点击下方“马上查询”的快捷入口,输入申请人本人证件号码及页面附加码即可了解银行信用卡审核进度。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2、微信查询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信用卡”点击“申办/进度/新卡活动”,系统会推送一条进度查询信息,点击“立即查询”,将本人有效身份证号码输入,点击查询即可。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3、手机银行APP查询

下载登陆“中国建设银行”APP个人账号,进入“信用卡营业厅”,找到申请进度查询的快捷入口,即可。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4、客服电话查询

申请人直接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33,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转接人工客服,完成身份验证即可查询到信用卡办卡进度。

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5、银行网点查询

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任意一家建设银行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查询。这种方法比较麻烦,很多卡友都是直接通过网上在线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