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这么用分分钟提额

信用卡这么用分分钟提额

      

信用卡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现代人的必备生活用品了。由于现在生活压力的增大和未来的不确定性,很多人都会办几张信用卡留着以后资金周转用。但是很多人对自己的信用额度很不满意,这就会让很多人产生一种鸡肋的感觉。但你有没有想过,之所以额度低,很可能是你平时使用不当所致。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信用卡提额的一些小技巧。

 


信用卡提额技巧小贴士:

1.月刷卡频率25-41次左右,同一张卡每次刷卡间隔四个小时(学会小钱还大钱,直接解决资金问题)

2.比如:一万元的卡的公式:刷25次小额(一千元左右)+刷三次大额(五千元左右)+偶尔刷空一次(让银行觉得你的额度不够用)。

3.账单日前一天保证账户额度不要低于20%,就是说负债率太高了不好。

4.隔一段时间办一次分期业务,毕竟,能让银行赚到钱的,才是好同志

5.模拟生活化消费,在正常时间段消费,早九点到晚九点是比较合理刷卡时间。

6.学会用小钱还大钱,让自己还款无忧,让银行觉得你是安全客户。

7.禁大额刷出,大额还上(不要让银行觉得你在套现,即使这样做了,也不要太明显)。要多频率刷卡,多行业刷卡。

总结成一句话:你想要银行的钱,必须让银行赚到钱!银行肯定是愿意给能让他赚钱的优质客户提额。

 


信用卡提额公式

1、去多种行业刷卡,超市、加油、交通运输类、民生类、批发商户类、理发店、专门零售店、旅行社等,刷卡尽量跨5、6个行业以上的刷卡。

2、多频率刷卡,小编总结了一个提额快的公式:25+3+1,“25”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的周期内刷至少25笔小金额,越多越好;“3” 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这个周期内刷3笔大金额的;“1” 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这个周期内刷空一次。

3、适当小金额的分期,偶而买点理财产品

4、刷卡安全性

a、 知道账单日与还款日的含义

b、 账单日的前3天卡中要留有卡额度的20~30%的现金

c、 账单日后第2天开始还款

不涨额度的原因

1.刷卡次数太少。

信用卡要经常用,尽量在多种场景中消费,尽量多跨行业,涉及到你的衣食住行。而且最好是小额多次刷卡,这样让银行多赚点手续费也是极好的。

 

2.没有大额消费。

使用信用卡进行单笔大额消费后立即申请提升额度容易获批。单笔大额消费是指相对于信用卡额度来说,单笔交易所用额度占比高,比如信用卡额度是5000,花4000多买电脑,这笔消费就算单笔大额消费。消费后申请提额,在银行看来你确实有更高的额度需求,容易成功批核。

 

3.没有在积分商户消费。

尽量避免在封顶机和零费率的机子上刷卡,例如房产类了、公益类了,这些商户都是没有积分的,发卡行对这种pos机消费的额度不设置积分,持卡人应避免在这些商户刷卡,多在餐饮、娱乐、百货等商户刷卡消费,既有助于提额,还能累积信用卡积分。还有网上购物信用卡消费也是没有积分的,尽量避免少走网络消费。

 

4.没有办理过分期或取现。

太抠的人,小编认为很难能提额成功。信用卡分期或取现都是银行的盈利项目,持卡人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银行当然乐意看到持卡人办理以上业务。在办理分期或者取现之后向银行申请提额,银行容易“奖励”性的批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