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网银下载官方地址

宁夏银行网银下载官方地址

      

  宁夏银行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走特色化、差异化的业务发展道路,先后推出了“24小时银行”、“存取款免填单”、“96558”电话银行、“账户信息通”、如意白金卡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牌;国际业务于2003年12月8日开通,网上银行于2009年7月成功上线,服务功能逐步完善。

宁夏银行网银下载官方地址

 

  宁夏银行网银下载地址:http://www.bankofnx.com.cn/bankofnx/xzzq/grwy/index.html

  进入宁夏银行网上银行官网,点击右上角的“下载专区”进入宁夏银行网银行下载页面。

 

  宁夏银行网银怎样登录

  登录网银时必须先将数字证书USBKEY插入计算机中,系统自动弹出宁夏银行网银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证书版”,弹出选择数字证书对话框。

  选择证书,点“确定”,弹出输入证书PIN码窗口。

  PIN码输入正确后,显示个人网银登录页面。

  首次登录时,“用户名”输入注册网银时的账户账号或证件号码,证件号码仅限首次登录使用。“密码”为柜面注册网银时预留的六位网银登录密码。首次登录成功后,进入强制修改页面,

  设置用户登录名、登录密码、预留信息时,请查看右侧的“温馨提示”。

  特别提醒:登录密码必须为数字和字母的组合,设置完请牢记。

  修改成功后,请使用新的登录名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网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