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_收藏价值如何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_收藏价值如何

      

大家知道2018年福字币发行时间具体时间,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以及有什么收藏价值吗?如果不清楚,就跟卡宝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_收藏价值如何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

昨天,中国人民银行发布2017年第19号公告,宣布2017年12月15日起发行2018年福字银币,发行量与去年持平,最大发行量为270万枚。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收藏价值如何

2018年福字银币,是央行出的第四枚福字币。经过前面几年的基础奠定,福字币已经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藏家,昨天福字币发行公告一出,反响相当热烈。我认为福字币之所以深受收藏者的喜欢,无外乎以下几种原因:

01 . 题材好,中国有着传统的福文化,尤其临近过年,家家贴福,迎福,寓意好!

02 . 单价低,由于规格小,市场价格亲民,人人都能买得起,所以老百姓喜欢。

03 . 满足年底送礼需求。无论是送朋友,送孩子,送一枚银币出去,肯定是拿得出手的。比送普通纪念币有面子多了。

04 .有升值空间,如今普通纪念币动辄发行几个亿,已经失去了升值空间,而福字币发行只有200多万,随着央行以后每年的发行,前几枚的消耗肯定会越来越大。

今天福字币预定价格为100多元,可以说是史上最低。今年过年很晚,送礼需求会持续发酵,后期福字币有可能会有一波涨幅。喜欢的话,就赶紧来抢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