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终审通过率高不高

光大信用卡终审通过率高不高

      

光大.jpg

  光大信用卡终审通过率高不高

  据用户反馈,主要看申请者个人资质,只要申请者个人信用记录好,光大信用卡终审通过率并不低。

  光大银行信用卡查询时显示审批中,说明正在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批,光大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会有两个阶段:预审批;终审。

  预审批通过要尽快携带身份证原件与申请材料,本人至任意光大银行柜台处进行终审。终审通过后,当时就能告知你有没有通过终审。终审通过后,卡片会以邮寄方式寄送至你填写的邮寄地址(个别卡种:商旅卡是当时通过实时领卡,领卡实时激活,立刻可以用的)

  信用卡的审核流程:

  审核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有欠缺,提醒补充;

  工作证明就是你当时填写的工作单位的证明:工作证、或盖有财务或人事章的书面的工作证明(某某于几年几月几日至今在我单位——某某单位工作;担任某某职务。特此证明。)

  进入征信阶段: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

  电话核实: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

  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征信不通过。一般都是这样的理由,具体理由不会显示出来的。都是机器审核的。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光大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