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万元积分蒸锅变饭盒 理性消费别为积分

信用卡万元积分蒸锅变饭盒 理性消费别为积分

      

聊城的陈先生办了一张信用卡,他花了一万八千多,积了一万八千分,听说积分能换小礼品,他挑选了一个蒸锅,换去了一万两千分,没想到等见到蒸锅一看傻眼了,蒸锅瘦身成了饭盒,并且质量还一般。

 

陈先生说,他登录了信用卡的网页,挑选了一个用一万两千分兑换的蒸锅,上面这样描述:“底锅可用做汤锅使用,锅盖可单独作为煎锅使用,防烫可折叠手柄,叠放后可作为户外野餐器具。”陈先生再看蒸锅的图片觉得很不错,就选择了这个。

 

可是当陈先生收到货品的时候就傻眼了。“我都不敢相信是我的东西,跟快递确认了很多遍才收,蒸锅应该很大的,可是我收到了东西就有饭盒那么大,心想这是蒸锅吗?”陈先生说,回家他打开货品,一看这蒸锅简直就是瘦身版的,只有饭盒那么大,根本不能居家使用,并且质量非常一般,锅底非常单薄,他放起来了一直没敢用。“看图片根本看不出来大小,那上面也没说是小型的,如果刻意说明,我肯定不会选择这个,我觉得这积分挺坑人,感觉自己被骗了。”

 

记者看到陈先生收到的蒸锅,蒸锅只有普通的饭盒大小,并且包装里也没有产品质量保证书,蒸锅看上去质量一般,质地很薄。

 

市消协工作人员介绍,积分兑换是商家促销行为的一种,但部分商家在积分兑换过程中存在积分容易兑换难、积分规则不透明等问题。所以消费者要谨慎,一定要理性消费,不要为了积分而非理性消费,应当从实际需要出发,仔细了解积分卡的各项服务条款,出现问题与商家协商,问题解决不了可以找消协维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