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额信用卡的终极申卡秘籍分享

大额信用卡的终极申卡秘籍分享

      

信用卡的使用在我们生活中,已经越来越广泛了,不过很多朋友面临的苦恼是,怎样才能申请到一张额度高的信用卡呢?申请大额信用到底跟申卡人的哪些因素有关系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朋友娓娓道来,终极申卡秘诀在后面哦,希望能帮到大家早日办到一张大额的信用卡。

就职于好的单位,申请大额信用卡事半功倍

如果你现在就职的单位不错,那么你申请大额信用卡的成功的可能性就自然很大了,要知道,很多好的单位里的员工,在银行的眼里,那可都是香饽饽呢,所以对于不少单位还不错的小伙伴来说,千万不要错过单位这颗大树,你在此的工作证明比很多材料都要好使呢。

所以啊,趁着在职期间,赶快把信用卡申请起来,即使你频繁跳槽,但选择在效力于最给力的东家期间进行申卡,审批快不说,额度还杠杠的,这样以后就不用抽办不到额度高的信用卡了。


银行员工上门办卡时,配合他们办理信用卡

相信不少伙伴都有看到过,有些时候总有一些银行的信用卡工作人员主动出击,像扫楼似的进行有效目标挖掘上门办理信用卡。

其实他们既然来了,那么说明,你肯定是能办到卡的,差别只在于种类和额度。

呵呵,下次可不要再把这样的工作人员往外推了,不管是出于他们自身的业绩考量,还是出于你的自身需求,他都一定会尽力帮你办到尽可能大额度的卡,毕竟他的业绩考核啊,他的年终奖金啊,就全靠你们了。

说真的,上面介绍的这两种,下卡和额度都不是太大问题。不过,有些小伙伴肯定会困惑于没有好的单位,却又想要办理一张大额的信用卡,那该怎么办呢?

可以采取网申渠道申请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门槛相对低,流程也比较简单,只需要申卡人在线填写资料即可,而且申请资料是直接进到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不用分行一层一层往上递了,所以整个过程会比较快捷。还是要偷偷透露一句,其实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批卡率一般都会比较高的哦!

 

选择那些相对好申请的银行主推卡

银行在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主推信用卡,通常主推标准卡和一些联名信用卡。平时多多留意一下,哪些银行在推自己银行的主推卡,看到了,就赶紧去申请办理。

 

大额信用卡的终极申卡秘籍

秘籍一:办理银行借记卡,存入大笔存款

很多朋友会说自己的单位不给力怎么办,或者还有一些小伙伴基本处于银行审批边缘,曲线救国无疑是最好的方法。去银行办张借记卡,然后存入大笔现金,让银行知道咱有钱咱开金卡,在申卡期间进行现金存放,用这种方式作为自身资金实力的一个表征。本质上,银行最关注的是申卡人的资金实力和偿债能力,不一定死抠单位怎样怎样。


秘籍二:挑选好的申卡渠道进行办卡

对于一些传统的申卡渠道,银行关卡严格,审批流程复杂,那我们另走他路不就好了。那通过什么方式申卡容易,下卡快呢?要办额度高的信用卡现在私信我免费送大额信用卡内部绿色申请渠道/毕竟干大事绝对靠谱,我们也是认真的。而在种种申卡渠道中,最好先做做功课,然后再做选择对比。比如浙商虽然信用卡活动多,覆盖率不错,但风控貌似不是一般的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