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金卡额度分别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金卡额度分别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金卡额度分别是多少?兴业信用卡活动很多,积分多,礼品也丰富。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一般都是首年免年费的,金卡则需要满足相应的刷卡条件或积分数量。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金卡额度分别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3千-1万元

  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元

  这只是一个参考范围,您持有的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受您的收入水平、固定资产、个人信用等的综合影响,归根结底,您越能证明您的财力雄厚,消费、还款能力强,您获批的信用额度越高。

 

  兴业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额度也不是固定不变的,信用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申请提高额度。

  信用卡额度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用记录、个人金融资产等等项目,这些都决定着信用卡的额度和是否批卡。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兴业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