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汽车分期 付款暗藏“杀机”

信用卡汽车分期 付款暗藏“杀机”

      

     近日,市民张先生近期准备购车,想了解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与贷款哪个更合理。

 

  记者调查:随着信用卡的日渐普及,越来越多的持卡人选择分期付款的消费模式,银行也为此推出“零利息”“低首付”等优惠政策,这相对于抵押贷款手续简便且直接,银行审核条件较为宽松。但是“零利息”并不是“完全免费”,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看似诱人,实际暗藏“杀机”。

 

  就拿张先生来说,计划买一款价值约15万元的车型,首付30%,分3年按揭,按目前部分银行36期的分期费率约为11%,手续费为105000元×11%=11550元,且银行要求在第一个还款周期一次性收取,而根据银行最新3至5年期的年贷款月利率为5.33%,所以分期付款的手续费率已经赶上甚至超过贷款利率。

 

  理财专家提醒:持卡人在选择消费分期付款时,要慎重考虑分期期数及手续费,各家银行的手续费不同,同时根据消费者选择的分期数手续费也各异,分期越少费率越低,选择适合的信用卡分期,才能更加合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