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轻人的第一张白金信用卡 选这三张就够了!

年轻人的第一张白金信用卡 选这三张就够了!

      

信用卡申请

我相信很多人都想拥有白金卡。尤其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想用一张白金卡提升自己的bigger~


 白金卡作为较高级别的信用卡拥有着比较高bigger的权益,申请条件也是在很多信用卡中较为严苛,但这才对得起"白金卡"的名字呢~

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哪家银行的白金卡最值得办?

"小白金卡"——中信i白金卡

推荐理由:首年免年费,账单年内刷卡消费(含取现与不计积分交易)满12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或使用60,000信用卡积分兑换

双倍积分,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

网点VIP,无须排队,美国签证可以找中信代传递,只此一家。

卡友点评:中信i白金,还是尊贵白金Priority Platinum呢,2年前的神卡,现在网申可以下卡,中信的大部分活动它都可以参加。

比如中信的常规活动周三周六餐饮5折,9分权益,最少它可以每个月请你喝3杯星巴克,顺带看场9元电影,还有非常厚道的延误险。

号称"门槛最低的白金卡"——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

推荐理由:

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可以说是浦发高性价比白金卡~年费收取标准为360元/年。免年费规则:首年免年费,次年年费可用3万信用卡积分兑换。浦发的信用卡积分很好累计,拿到3万积分也不难,因此,这个年费可以说是无门槛的。

申请条件也不高,所谓简约版就是在权益上有所"阉割",但同时年费等费用也相对较低的白金信用卡。申请当然比较其实也就是金卡的条件!

卡友点评:这张卡和浦发其他白金卡一模一样,"Platinum(白金)"字样很明显,但是比之他们相差甚远。1、从申请条件来看:只要年满18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税后年收入在人民币120,0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浦发白金信用卡。2、从申请额度来看:其他银行一般金卡的授信额度都在1万元到5万元人民币之间,而浦发的这张白金却只有刚刚普卡的授信额度,很多卡友批卡额度只有2000元。3、从年费来看:该卡终身免年费,这也是唯一比他行白金卡要稍显优势的地方。4、从权益来看,简约版白金卡不提供道理救援、航空保险等服务,航空积分兑换还是18分换1里程(标准版的15分换),除了提额空间比普卡高之外,其他服务基本和普卡没有区别。
 

最适合分期的白金卡——招商银联白金分期信用卡

推荐理由:

白金分期信用有效期为5年,卡上市同期推出"首年免年费、消费满额抵次年年费"的优惠活动,凡成功申领招商银行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的持卡人,享受首年免年费优惠,主卡年度消费满8万元且刷卡满20次,即可减免该主卡次年800元年费,附属卡年度消费满3万元且刷卡满10次,即可减免该附属卡次年300 元年费,前2张附属卡终身免年费。

卡友点评:

不能说完全坑爹,分期白也有它的神奇之处呀!例如可免1主卡n附卡年费:2017年4月1日起,主卡首年免、未开卡免、刷满3次免次年800元年费。前2张附属卡终身免年费。第3张起每张附属卡年度消费满3次免次年300元年费。

2月28日前申请、3个月内刷一笔1万元或2笔5千(也就是分期1万成本255多)送拉杆箱(限3000个),不拿也罢。

积分可换里程(卡片激活12个月后,每自然年):

5万里以下,1500分换国航、东航、南航2000里程,1800积分换2000亚万里程

5万里以上,3000分换国航、东航、南航、亚万2000里程,比例与经典白一致。

积分换健康:

体检7000分、口腔护理3000分

积分换机场贵宾厅:3000分一次。

高额保险:500万航空意外险、2000元旅行不便险

享受银联白金权益:一元机场接送、一元机场停车等

24小时白金专线:4008885555

坑爹白之所以坑爹,除了后述,就是年费。授信额度高:最高可达30万元。但超过2000起自动分期,费用昂贵,大家自行感受下。

总之呢,办齐各家银行的白金信用卡,虽然不一定能召唤神龙,但却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品质大大提升。海外有返现,住酒店能打折,加油能返现,机场有龙腾,境外游有免费门票……这些免费的权益,能让各位体会"善用信用卡"的小欣喜。

欢迎卡友们在留言中分享自己的第一张白金卡,给新上路的朋友们一些经验哟~

白金卡作为较高级别的信用卡拥有bigger和bigger的权益,他们的申请条件也非常严苛,但为了对得起"白金卡"的名字、配得上不菲的年费,它们还是有着闪闪发光的魅(权)力(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