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利用信用卡理财?免息期延长30天也是有办法的!

如何利用信用卡理财?免息期延长30天也是有办法的!

      


不同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是不一样的,其实同一家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也可以不同,而这些,只有真正懂得利用信用卡理财的人才能发挥出免息期的最大价值。

 如何利用好信用卡来理财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好好的说说。

 

1、充分利用好免息期

信用卡的免息期是有区别的,这其实和大家的消费时间点有很大的关系。信用卡有账单日和还款日,还款日一般是账单日的20天以后。

如果一张信用卡的账单日是5号,还款日是25号,我们是在1号到4号之间消费,离还款日就会很近,免息期只有20多天;如果我们是在当月的6号消费,只要在下个月的25号之前还款就好了,免息期就有将近50天。


所以,要想免息期长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账单日之后消费,离账单日越近越好。

2、利用免息期理财

如果你买一个价值5万元的商品,用信用卡支付,免息期有50天,那就可以将原本用于买这个商品的本金用于投资,如果按照年化6%的回报,5天后大概就可以得到410元的收益,等到免息期到的那一天,再将信用卡还上,这样岂不是挣了一笔。


只要合理使用信用卡,它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便捷,如果使用不当经常逾期的话,不仅会对自己的征信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还会牵绊住生活。所以,千万不要欠信用卡的钱,即便是一时还不上,也可以暂时借助“聚卡”这类的平台暂时解决问题,当然,最理想的状态莫过于用信用卡理财得到不菲的收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