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地址多少 怎么登陆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地址多少 怎么登陆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

      

江苏银行在江苏省非常方便,存取款,购物,申请贷款,信用卡,生活缴费等很便利,一般这些均可在手机银行官网进行操作,但是部分用户不知道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地址多少,也不知道怎么登陆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地址多少 怎么登陆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地址多少?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地址http://m.jsbchina.cn/

怎么登陆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官网

方式一:

手机百度搜索“江苏银行”,点击官网(m.jsbchina.cn)进入,点击“个人网银登陆”,如果您还没有注册,那就先点击“新客户注册”,已经注册了的,直接跳到第6步,点击“同意”,然后下面的顺序来进行注册,直到注册成功,重新打开登录页面,页面提示需要安装“安全控件”,点击一下,开始下载。

然后打开下载之后的文件,点击“下一步”开始安装,直到安装完成,之后重新打开登陆页面,现在就可以顺利的输入账号和密码来进行登陆啦。

方式二:

下载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支持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的手机。

下载方式一: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m.jsbchina.cn,直接登录江苏移动网站。选择所需下载的版本(Android版本或IOS版本)。客户端版下载成功后可直接安装,安装后点击手机上我行logo图标,即可进行手机银行应用。

下载方式二:登录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商场(360市场、安卓市场、91助手、豌豆荚等),搜索“江苏银行”,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

下载完毕后,即可登入江苏银行手机APP,进行个人业务操作。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