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

      

近日有不少卡友向卡宝宝询问,在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后,当月要还的款项较大一时之间还不上这个数目时有什么较好的应对办法吗?办法当然是有的,像这样的情况卡友们只要申请余额分期即可解决暂时还不了的问题,那问题又来了。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呢?下面就跟卡宝宝一起进入学习环节吧。

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

 

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是什么

余额转分期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项信用卡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对当期已入账到最后还款日前一天的消费总金额(不包括房产类交易以及非消费交易)申请余额分期,不过此项业务只针对主卡,附卡持卡人不能办理余额转分期。那么,余额转分期办理渠道有哪些?分期金额有何规定?费用标准是什么……卡宝宝为你介绍。

1.余额转分期办理渠道

想要申余额转分期的持卡人,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等渠道办理。

2.余额转分期额度

按照交通银行的规定,余额转分期的最低分期额度为1000元(人民币)或100美元,最高额度不超过持卡人所持信用卡的可分期额度(白金信用卡最高分期额度不超过35万)。

3.余额转分期费用

余额转分期手续费会根据持卡人申请的分期本金、期限来计算,而分期手续费费率则会因分期期数的不同而不同,具体为:3期0.93%/月,6期0.8%/月,9期、12期、18期、24期均为0.72%/月。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