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大连信用卡不同于一般的信用卡,其积分兑换对消费者来说非常方便,当你进店消费的时候积分会立即到账,不必担心进店消费却没有获得消费积分,而且兑换的时候也非常方便,积分可兑换多种实惠大牌的小礼品,是消费者办卡的不二选择,那么大连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有哪些?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

持卡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积分兑换:

一是持卡人登录大连银行网站:登陆http://www.bankofdl.com,即可轻松预约兑换;

二是持卡人可打24小时客服热线:拨打4006640099预约兑换。

大连信用卡的礼品领取方式:礼品统一配送至客户。客户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签收礼品,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如由于代签所造成的礼品丢失、损坏等损失由客户本人承担。

大连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大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规则非常简单,且易操作。

一是大连银行信用卡可以兑换礼品,而且积分永久有效,卡片到期持卡人续卡后,积分自动延续;持卡人申请注销卡片后,积分自动失效。

二是如果持卡人持多张大连银行信用卡,积分会全部累积在持卡人账户下,但积分不能转让他人。

三是大连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消费同样计算积分,积分计入主卡的账户中,仅限主卡持卡人可查询积分及兑换积分礼品。可见,大连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所以卡友们不必担心积分过期的问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