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怎么做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怎么做

      

银行信用卡分期是一项造福消费者的工作,分期后便于人们掌握还款时间且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能使人们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至于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流程,下面就请跟“卡宝宝”一起了解下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怎么做。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介绍

余额转分期是渣打银行推出的一项信用卡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对当期已入账到最后还款日前一天的消费总金额(不包括房产类交易以及非消费交易)申请余额分期,不过此项业务只针对主卡,附卡持卡人不能办理余额转分期。
 

渣打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方式

1、网上银行账单分期

点击进入渣打银行信用卡官网https://www.sc.com/cn/credit-cards/,之后点击信用卡选择在线账户服务。填写好信用卡及个人信息后就可以直接进行账单分期的选项。

2、电话消费分期

拨打渣打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206663(境外电话:86755-82686080 ),根据语音提示进行分期付款的申请。如遇特殊情况,直接转接人工服务。

3、营业网点消费分期

直接简单粗暴的携带信用卡、身份证及当月的账单让工作人员直接办理账单分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