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3个选择标准,助你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3个选择标准,助你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信用卡那么多,各有特色,好多小伙伴留言说,选择信用卡都快挑花眼了,到底该选择哪一种信用卡呢?

我的身边有一些朋友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是被银行推销人员的礼品打动,缺少慎重的考虑,这样的后果,就是办理了很多张信用卡,但真正使用的信用卡呢?却廖廖无几,这不仅造成资源的浪费,还容易造成个人财务隐患。

因此,建议在办理信用卡之前,多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这3个选择信用卡的标准,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1、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特色功能

功能,是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信用卡时考虑的首要因素,充分利用信用卡的增值功能,信用卡不仅能帮我们花钱,还能帮我们省钱。

比如说,如果你希望在超市购物时有较多的优惠,或者积分,可以办理一张银行和超市联合发行的联名卡,如果你有私家车,希望享受优惠洗车、维修、保养等服务的折扣,可以办一张车主卡。

如果你是经常坐飞机出差的空中飞人,建议你办一张具有积分兑换里程功能的航空联名信用卡

2、更优惠的收费标准

信用卡的收费包括三个方面:年费、利息和手续费。

在年费方面,不仅要关心年费的数额,还要关注是否有免除年费的条款。普通的信用卡一般每年刷3-6次以上,可以轻松的免年费了。但是,有一些级别比较高的信用卡,例如白金卡,免年费就比较困难,比如某家银行的白金信用卡需要每年消费满30万以上才可以免年费。

在利息方面,免息期一般都是26-56天左右,各个银行的差距其实很小,一般不超过一个星期,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人为调整还款日期,来使免息期变长。

手续费一般包括取现手续费、挂失手续费、损坏换卡手续费等,其中最重要的是取现手续费,应该仔细比较,选择其中取现手续费较低的信用卡

3、选择具有吸引力的积分活动和优惠政策

各家银行都会推出不少信用卡的促销优惠,我们需要对比优惠活动多不多,优惠力度大不大。

当然啦,这里涉及到多家银行政策,要比较的信息比较多,最好的办法是询问身边的朋友,看他们使用的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用?

希望这3个选择标准,可以帮助你挑出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