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要办大额信用卡_大额信用卡的4大好处

为什么要办大额信用卡_大额信用卡的4大好处

      

办信用卡的朋友都喜欢自己的额度越大越好,其实对于普通人来说,极少每月都花上几万元的,那为什么还办大额度信用卡呢?


因为有这些好处:

一、临时周转

能办理信用卡的都是有稳定收入,良好信用的,如果有房车做抵押,额度更大。

有一张大额信用卡,需要资金周转时,也可以分担压力。

而且信用卡的额度是信用贷,使用时会有免息期,最长的甚至能达到58天。所以购买大件时,等于免费周转58天,对于做生意的朋友非常有用。

二、大额信用卡有特权

大额信用卡至少是金卡,甚至白金卡,这张卡都有很多特权,比如办理成功赠送的礼品,定期刷卡达到一定额度会有奖品,而且在一些特定商店刷卡还有更多的积分赠送。有些联名卡还能享受机场、火车站VIP服务。

三、代表身份

大额信用卡往往是金色、白金等颜色,拿出消费会很有面子。因为大额信用卡就意味着有足够的财力和好的信用,如果是一些黑卡就更能彰显身份,因为这些有钱都不一定有。

四、增加个人信用

拥有高额信用卡除了足够财力外,还意味着个人信用良好,如果需要办理贷款,只要拿出信用卡,就能解决很多事。


如果朋友们没有大额信用卡,希望提额,要怎么做呢?

1、多刷卡消费,增加活跃度,最好每月10笔以上,用掉额度50-70%;

2、准时还款,1年内,使用最低还款额度的次数最多1次;

3、偶尔大额消费并且分期,比如3个月一次的频率;

4、申请临时额度,还完后,如果银行没有自动提额,可以个人申请。


什么样的情况提额最快?

1、在餐饮、酒店这类高费率的地方刷卡,因为银行可以从商家那里拿到高额手续费,而且这些地方刷卡额度一般不会低,有利于提额。

2、一般消费场所频繁消费,比如超市、服装店,可能额度不高,但频繁刷卡也能让银行拿到不少手续费。

3、少在批发类、公益类场所刷卡,因为几乎没有手续费,而且这些地方是套现频发地,别说提额,甚至可能降额。


当然,有很多朋友说,现在支付宝借呗、微粒贷这么方便,还需要什么信用卡呢。而且使用信用卡会增加个人消费冲动,变成“卡奴”。其实,是否过度消费,还是靠个人理财管理,不然没有信用卡,还有很多人借现金贷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