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没经验?学会这5招申卡不再困难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没经验?学会这5招申卡不再困难

      


  信用卡是一种很常见、很实用的金融工具,只要符合申请条件的人都可以办理。现在手上也有了好几张信用卡了,申请的次数多了,慢慢的总结出了一些技巧。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有需要的朋友顺利申请到心仪的信用卡。

我们先给大家说一下网上的那些所谓的100%下卡率的保都是骗人的,没有谁能够保证信用卡100%的审批。现在银行风控非常严格,不可能有什么所谓的“绿色通道”之类的快速下卡。也不要相信网上那些说的快速便捷下卡、大额卡秒批。都是骗人的。下面进入正题。

申请信用卡其实很简单,尤其是现在年初且临近春节,各大银行都在努力提升业绩,这段时间的申请审核比较容易通过。只要掌握了申请的技巧,任何一家银行都能搞定。


申请信用卡的基本要求

1、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

2、有稳定收入和按时还款的能力。

3、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机器人、植物人、未成年人、一定程度的精神病人都不可以)。

申请信用卡最佳时机

一般来说,每家银行的信用卡中心都会在年初下达任务指标,在年底或者月末进行考核。所以,你会发现,每到年底和月末的时候,街边、商场旁的信用卡宣传点就变多了。因此,想要成功办卡,年底或月末都是不错的选择。

元旦刚过。离过年也不远了,对于春节消费较大或者想要回家用信用卡彰显一下逼格的人来,现在就是信用申请的最佳时机。

尽量选择业务往来最多的银行申请

选择自己工资卡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成功率会比申请其它银行的信用卡最少高出30%。因为工资卡是这家银行的,银行能很详细了解到申请人的收入水平与还款能力,申请较为容易。

信用卡申请资料填写

信用卡审批要经过系统筛选和人工审核等多个环节,资料填写越详细越容易通过。如果申卡资料上有太多空白或不详尽之处,很有可能都无法通过第一轮系统筛选。尤其是这几点必须要注意:

1、户籍:如果是本地户口,下卡率相对会高一点,但也不是绝对。

2、住房:住房是申请信用卡的一个比较重要因素,房子被看做是财力的证明,如果你有房子,那么下卡率要比无房的高。

3、工作单位性质:一般认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世界500强等有较高的下卡率。而一些不知名的小企业相对较低,有条件的可以换一个好工作。

4、婚姻状况:普遍认为,已婚人士要比未婚人士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高。而且有子女的要比没有子女的评分高哦。


5、受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下卡率也越高。

6、收入情况:收入是批卡的关键因素。是能够最直观体现还款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而且收入情况将决定你的信用额度多少。

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评分越高。如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

 


信用卡申请小技巧:

在信用卡申请资料里有一项是“联系人”。这个联系人的填写是很有讲究的,有些会填上父母或同学同事的名字,甚至还有人会填写银行的办卡业务员的名字,这当然没有问题,但是却浪费了一个给自己加分的机会。

联系人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申请人的人脉和地位,若是联系人是该行的优质客户,享有很高的额度和级别,那么申请人的额度和综合评分也会相应的提高。

以上就是一些信用卡申请方面的一些使用技巧,如果觉得有用就收藏并转发分享给更多小伙伴吧,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会一一进行答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