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溢缴款在哪看 如何查询信用卡溢缴款

信用卡溢缴款在哪看 如何查询信用卡溢缴款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溢缴款在哪看?如何查询信用卡溢缴款?信用卡“溢缴款”,是指持卡人在卡内信用额度未被使用的情况下存放在信用卡帐户内的资金,或因使用信用卡信用额度后向信用卡帐户还款时在归还了欠款后剩余的资金。很多人想了解信用卡溢缴款在哪看,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溢缴款在哪看

可以通过查询信用卡账户查询,账户里面的可用额度减掉你信用卡总额度,剩下的就是溢缴款金额。信用卡溢缴款可以登录手机银行或网银查询,也可以电话咨询客服。信用卡当还款额大于欠款金额时,多出来的这部分会以负数显示,也就是所谓的溢缴款。
 

信用卡溢缴款注意事项

信用卡溢缴款的现象在现下生活中还是很普遍的,但是值得持卡人注意的是:

1.溢缴款即信用卡存款,银行不予以计付利息,这与储蓄卡是截然不同的;

2.信用卡的取现按规定是要收费的。收费问题要分两方面来看:

(1)信用卡使用规定中,ATM机取款基本上都要收取取现手续费,通常标准是按取现金额的1%,最低1元收取;境外取现手续费要高一些;

(2)如果有“溢缴款”的情况下在ATM机进行取款,则仍需按信用卡取现标准收取取现手续费。这种情况下,要到柜台上按照“溢缴款领回”程序办理,手续费比较低。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