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还款多还了怎么办

招商信用卡还款多还了怎么办

      

 招商信用卡还款多还了怎么办?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余的钱会怎么处理?卡宝宝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一下科普,大家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招商信用卡还款多还了怎么办

其实呢,钱还多了是没有关系的。当存入信用卡的金额超过账户内欠款时,超出的部分叫做“溢缴款”,这部分钱将会自动抵扣之后的信用卡消费。

持卡人亦可选择将这部分钱转回借记卡,只需拨打招行热线寻求客服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只能用信用卡持卡人本人的借记卡,且美元溢缴款只能用招行一卡通领回。另外大家还要注意的是,溢缴款领回需要缴纳手续费。金额为领回金额的0.5%,且不低于5元人民币或1元美元,最高不超过50元人民币或10元美元。

同时若想通过预借现金的方式取出这部分溢缴款,还得交取现手续费。

 

>>点此申请招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