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给信用卡新手卡友讲最基础一课

给信用卡新手卡友讲最基础一课

      

不太熟悉信用卡的新手卡友,面对各大银行的不同卡种,不同的等级,还有不同的卡片名,真是晕晕的呢~

今天就来给信用卡小白们上基础一课!

告诉无论你申请哪个行的你们信用卡大致分为三类:

1、标准卡;

2、联名卡;

3、主题卡;

标准卡是最初级的信用卡,具有消费透支,取现透支等最基本的信用卡功能。

联名卡不仅有标准卡的功能,一般都是银行与某个商场或者公司合作,具有特定商场打折或者积分等功能,比如招行跟王者农药联合发行的卡、中行淘宝卡,浦发王府井联名卡,中行安利卡,中银携程网联名卡等等等……

乍看之下标准卡和联名卡的区别就在于,联名卡多了个优惠活动,比较适合某一类特定喜好人群来申请。

主题卡实际功能与标准卡并无二致,只是依托某种文化元素做宣传,比如中银奥运卡,招行HelloKitty卡,以这些文化元素吸引某些群体办理该卡。

总而言之,如果你只是想满足日常消费用,办一张标准卡就足够了,但如果为了好看、通过某种消费渠道消费的比较频繁或是有纪念意义,那么联名卡和主题卡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这样的话办哪种卡取决于你自己的需求,信用卡的挑选只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但如果你想在此基础上动些小脑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