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广州银行信用卡的条件

申请广州银行信用卡的条件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现代化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新生的事物在国内蔓延,比如,信用卡,在人们的传统的观念中,钱不多就省着点花,没钱就不用花,看着喜欢的物品,想想瘪瘪的钱包,还是等下个月吧,使用信用卡提前消费,对于很多人讲,原来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随着信用卡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主动办理信用卡,那么申请广州银行信用卡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申请广州银行信用卡的条件。


申请广州银行信用卡容易吗?

如果你是成年人,具有独立的民事能力,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申请办理还是相对容易的。

 

申请广州银行信用卡的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请办理。在申请广州银行信用卡时,主卡申请人必须提供以下必要证明文件:

(1)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双面);

(2)工作/收入证明文件(以下任意选择):工作证(牌)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附属卡申请人仅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即可。

(3)资产证明和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