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兴业信用卡余额怎么取现

兴业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兴业信用卡余额怎么取现

      

兴业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很多有兴业信用卡者并不了解自己信用卡上的余额能不能取现,那么兴业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呢?答案是肯定的!最近流行的两种方式,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兴业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及兴业信用卡余额怎么取现。 


兴业信用卡余额能不能取现?

是可以的,信用卡毕竟不同于储蓄卡,信用卡的功能是透支消费,所以它的卖点不是存款取款,如果你要往里面存钱可以,但是没有利息,如果想取钱也可以,取出卡里额度需支付利息和手续费,取出存在卡里多余的款,没有利息,但是要收手续费。

 

那么,兴业信用卡余额怎么取现?

一种直接去银联存取机提钱,这种情况只能提你的信用金额的一位,如你的信任额度是5万,你最多只能提2.5万。而且利息也是非党高的,我的交通银行是0.5%一天.也就是说你取1000元一个月15元。他是按天算的,从你取现那天开始算的。

另一种情况我们常见提现的方式,就是POS机上刷出来。虚拟消息的方式,商家收少部分的费用,直接给现金给你。而银行不知道你的什么方式出来的。当作是购物消费的。有免息的时间段了。有些是50天,这样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也不会产用利息的。其实这种情况是违背了金融行业。

 

兴业信用卡余额取现注意事项:

若持卡人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比透支利息还要高的逾期还款利息,而且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再向银行借贷资金就会有问题,甚至还要承担个人信用缺失的法律风险。

如果你的信用卡被盗了,你第一时间可以向银行反应,银联会第一时间不转账到商户的,只有在签字之后确认是本人之后才可以正常消费的。

一般我设了密码及签字同时有效的,还有随时要手机短信息提示你的账号情况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